冲动与记录,挣扎与漂流。
 

まどろみの約束

5.12那天凌晨,60+的小DK[若玦]正在地狱火半岛任务,就看见世界频道有人说今天是5.12,一群人讨论着四年前突然掉线的人,然后就变成纪念活动了。

“四年了。咱们再去四年前兄弟们掉线的地方看看去吧。”

虽然四年前我还没有接触魔兽世界,不过还是去一下吧。任务中断,DK骑着小鸟缓缓地飞进荣耀堡的旅店里,找个椅子坐下,下线。

换号FS[春淺]。

看到世界频道上那几人还在喊,打1,进团。

然后有人把我们拉到了奎岛。顺便一提[组团出发]真是个好技能,超方便啊有没有?听说5.0会被和谐,不知真假。

到了奎岛,往[太阳井高地]门口跑,就看见一帮LM一帮BL分成两波站在那里。人差不多齐了,团长就开始在团队里面刷屏。

“别打对面BL。”

“别打对面BL。”

“别打对面BL。”

“别打对面BL。”

“靠,忍住点,那QS是谁啊拿着鱼竿就冲上去了?”

后来又开始刷YY频道。LM和BL两边的人,在场的基本都进来了。场面得到控制,LM和BL也开始在一起站着了。

那个拿鱼竿戳BL的女人类QS被团长勒令脱掉装备。于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只罩三点的疯女人提溜着木棍子在那儿狂戳比她大N倍的大牛。

说是纪念,开始人们也不知道该干点儿啥。开始是所有人在副本门口站成一排,有[生命之血]的种花,有[米露恩的召唤]的种草。后来人们反映站一排没气势啊,团长想了想,说,那就一群人站个心型吧。

“对对,那大牛再往右点,哎对,等等!超了超了!回来点儿。”

“巨魔猎人你面向副本大门,对,然后再往右,刚才你那是反着呢。对对对,就这儿就这儿。”

“那裸女能不能不要发疯了,听指挥,要听我指挥啊!你不怕BL烦了两个技能捏死你啊?”

然后那QS很机警地穿上了装备。

弄了半天算是站好了,抬眼一看我半个小时的[法师护甲]只剩9分钟。

然后团长很2地喊了一句,“有气球的把气球牵出来,种草的CD了就种花,DK们都开大军招喽啰。”

然后场面便极其混乱不堪。我的屏幕上瞬间出现了成堆的姓名版,然后我习惯性地开始狂按5。5键上放着的是[魔爆术],于是场面更加混乱。不过还好我旁边站着的俩BL没吭声。

“那个,大家对不住啊,我忘了大军是会自动攻击可选目标的了。好了,那咱们继续啊。”

“那大牛,你往下点儿,对对,就这儿。数你大呢,第一眼就看到你了。”

“那德国人DK,往左点。”

“哎?那裸女呢?”

团长开始修心型的形状,忽然找不见那QS了。QS打1。

“来,那谁,对,刚才那德国人DK,跟这QS换一下位置。你站在俩BL里面,想干啥呢?”

弄好了,这次快。抬眼一看,我的[法师护甲]剩1分多钟。补了一下状态,团长让人们丢技能。

然后,就是这样了。

该截图的截图,该纪念的纪念。

有人说,他们没有消失,只是掉线了。

LM在,BL在,掉线的,也在。都在。

都在。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 空腹醬的無常|Powered by LOFTER